培训公告 首页 > 培训公告 > 详情
关于新增负责人、管理人员 恢复考核安排的通知  1065次浏览

各位学员,现就有关2022年12月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年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最新一期现场考试时间定为2022年1215日(星期四)。

2、安排考试的为2022年1010-1211完成学习培训、模拟考试并进行考试报名的学员。具体安排请关注协会网站(www.byaqxh.com)考试公告(最新一期公布时间为2022年1212日)及微信公告。

3、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入场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并请按以下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1)凡是参加考试人员一律需持有健康码绿码;

2体温正常(低于摄氏37.3度)

考生应提前了解广州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熟悉考点,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20-31477519,或添加协会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望各位学员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广州市白云区安全生产协会

                                                2022年12月12日


快速跳转:最新一期新增考试名单及考试时间、地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