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首页 > 会员之家 > 详情
海太欧林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原广州市欧林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2603次浏览

广州市欧林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生产性企业)

   成立于1996年,为中国首批办公家具制造商之一,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办公家具知名企业。现拥有华南、华东、华北、西北四大运营中心及54家分公司,产品远销欧、美等国际市场。
        拥有花园式现代化厂房、中央空调办公大楼、完善配套的生活设施、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良好的工作氛围。欧林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宗旨和健康向上的企业精神,将具有浓厚欧林特色的文化――“快乐文化,奉献给所有热爱欧林事业的人。
        先后荣获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合作支持单位广州市家具协会年度荣耀大奖广州市优秀企业奖优秀家具出口企业奖广州市著名商标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家具展最佳外观设计奖最佳制造工艺奖’”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2013年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欧林家具集团新的生产基地——南京市海太家具有限公司正在筹建中,新建厂房80000平方米,由全球十大设计公司——HASELL设计,计划首期投资2亿元人民币,首期预计2014年底投入使用,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7000万元。


×